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爱情片挤满情人节 “真心话”挑战“我愿意”/图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Xinhua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我愿意IDO》孙红雷(左)、段奕宏(右)和导演孙周集体亮相。

孙兴和文章出演《真心话大冒险》。

  今年2月14日情人节档电影“全满”,预计有《高海拔之恋》《LOVE》《真心话大冒险》《我愿意IDO》等6部爱情电影在此档期上映。目前,孙红雷、李冰冰、段奕宏主演的《我愿意I DO》,和另一部黄维德、苗圃、孙兴、李威、孟丽、文章、秦海璐等演员参演的《真心话大冒险》均发力宣传。近日,《真心话大冒险》也随《大魔术师》贴出了首款预告片。一上来便是一声“我他妈爱你”的呐喊!据介绍,这也是该片挑战今年情人节档的电影主题,正如曝光的海报上所标明的宣传语――“我爱你是句真心话还是场大冒险”、“2012情人节敢爱就说”。

  真心话:别人信不信不重要,关键是你敢说吗

  “真心话大冒险”作为一个著名的桌游,一直被无数都市青年人热捧,在火车上、在酒吧里、在各种饭局、聚会等等闲暇场所或场合,少则三五好友,多至十来亲朋,均可藉此热闹一番。轮到谁,谁要么用实话回答一个问题,要么完成现场朋友出的一个大冒险性质的“规定动作”。导演马志宇说:“这种游戏的挑战就在于它首先要建立在一种诚信的基础上。你回答的问题是不是实话,只有你自己知道。比如,大家问你:‘你是否还爱着你前女友?’也许你的前女友就在现场,你怎么说?你说不说实话?……这个游戏中‘真心话’部分的魅力不在于别人信还是不信,而在于你是否敢挑战自我,把实话说出来。凡是说出实话的人,往往都会有一种释怀的兴奋感,一定会为自己举杯!在现在这个充斥着各种虚情假意的社会中,说句真心话,是多么的可贵!也许这句真心话就是一句:‘是的,我偷过东西。’‘是的,我月薪只有两千元。’‘是的,我一直爱着你!”

  我愿意:孙红雷携男人帮柔情回归

  都市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16日在京举行了“硬汉柔情――《我愿意I DO》预告片发布会”。继片中“女人帮”李冰冰、薛佳凝和张俪之后,片中“男人帮”――孙红雷、段奕宏和导演孙周集体亮相,畅谈硬汉的柔情。

  在拍摄《我愿意I DO》时,孙红雷很体贴,乐此不疲地给李冰冰充当男闺密,“生活中关爱冰冰是我最重要的工作。她嘴特别馋,所以我经常给她买好吃的”。孙红雷坦言,现实生活中自己柔情万种,“我一有时间就会陪女朋友逛街散心,还经常会变着法子制造点小浪漫哄她开心。”

  戏里段奕宏对女友千依百顺,戏外段奕宏在“大女人”王瑾面前也甘做“小男人”,“别看我演的都是大男人,其实在家我就是个小男人。不拍戏的时候我就喜欢宅在家里陪她,做做饭和家务,摆弄一些花花草草。” 本报记者马彧

热词:

  • 真心话大冒险
  • 孙红雷
  • 爱情片
  • 情人节
  • 我愿意i
  • do
  • 小男人
  • 柔情
  • 男人帮
  • 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