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专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总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人大代表的责任大于荣誉

    主持人:我们知道谭晶最近也是刚刚结束自己在北美的一个巡演,听说在北美巡演的时候已经心系两会了,为两会做了很多准备,是这样吗?

    谭晶:对。

    主持人:就没有参加完就回来了吧?

    谭晶:对,没有参加完。

    主持人:那能跟我们说说在那边参加的情况吗?

    谭晶:很遗憾,因为这次是我们国务院侨办组织的“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一系列的一个演出,我们出发地点是北美,当然还有南美,还有很多地方,我听说有五站,所以我们这个方向是北美这一边。去了洛杉矶、旧金山、费城、波斯顿、纽约,我是从纽约回到北京的,要赶回来参加会议。因为在我们解放军代表团的全体会议当中还有一个发言,所以要赶回来。

    主持人:这个就是人大代表的责任。

    谭晶:对。

    主持人:不管怎么样都要参加这样一个很重要的会议。

    谭晶:因为人大代表是一种赋予你的责任,不仅仅是荣誉,其实是责任更大于荣誉。

    主持人:谭代表可以算是我们中国女性非常优秀的代表,大家也都知道过两天就是中国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了,而且今年又是国际三八妇女节一百年的华诞,想请我们的谭代表借此机会向我们广大的女性网友说几句祝福的话,同时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你成功的一些心得,一些经验。

    谭晶:没有,我觉得其实女性在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魅力。当然我觉得一些成功的女性她们拥有自己的事业,拥有自己的生活,但是有很多的普普通通的女性,她们拥有着一种自己非常祥和的,非常安定的生活,幸福的家庭,可爱的孩子。不管哪一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不同的美丽,不同的成功,我想在生活当中,事业当中,我都希望我的姐妹们,可以折射出不同的魅力,然后也希望,祝大家节日快乐,永葆青春,永远开心,幸福。

    主持人:好,今天合适谭代表作客我们演播间,是第一次作客我们中国网络电视台的演播间。

    谭晶:我知道你们去年刚成立。

    主持人:以前是央视网的称号,所以最后想请你对我们中国网络电视台说几句祝福。

    谭晶:我觉得中国网络电视台成立的特别好,因为其实现在网络已经是大家,应该说离不开的一个,就是身边最重要的一项事情了,每一个人都会上网,每个人,不仅通过电视,是通过网络去了解新闻和最新的动向。那么网络电视台一定会成为,我想是大家将来最关注的一个电视台之一吧,不能说最最了,但是我觉得它一定会在未来的发展上,前景会非常非常的好。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中国网络电视台。

    主持人:好的。

    谭晶:这里一定会有最新的资讯。

    主持人:谢谢谭代表对我们的祝福,也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这期节目就到这里,再见。

    谭晶:再见。

责编:孙冰岩

打印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边看边聊

验证码: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