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电维修师傅

他也是一个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活雷锋

范圣高,被网友们推荐为“我身边的中国好人”

[详细]

中国好人

人物:范圣高

    家电维修师傅范圣高的名字在南昌市声名远播,这不仅是因为他的技术好,更因为在别人有困难时,他总能伸出温暖的手。

中国好人

范圣高在为他人提供优质维修服务之外,他还经常帮助有困难的家庭,免费上门服务。[详细]

中国好人

范圣高在被评为“中国好人”之后,很多社区和单位都展开向他学习的活动。[详细]

中国好人

范圣高四十年一直在做好事,因此得到社会各界给的荣誉和赞美。奖状和锦旗是最好证明。[详细]

微博的力量也能改变生活

中国好人

送取暖器,更送去了温暖

    占老人今年86岁,无退休工资,带着哑巴儿子靠政府救济金度日。范圣高师傅得知占老人急需御寒设备的消息后,特地购置了一台取暖器,送到老人家中。 [详细]

中国好人

“真的有爱滋病,也不怕”

    有一次,范圣高突遇正在偷车的小偷,小偷突然掏出了一根带血的针管以艾滋病威胁,但范圣高毫不畏惧。他的举动感染了围观的人,大家合力制服了小偷并送派出所。 [详细]

中国好人

家人的支持让我更坚定做好事

    一个冬日晚上,范圣高在街边遇到迷路的老大爷。他二话不说就用自己的自行车送老人回家。起初以为的麻烦后来得到了老人的感谢。家人也更加支持范圣高做好事。[详细]

中国好人

带病上门服务,感动业主

    冬日深夜,李女士家电器爆炸导致停电。一家人靠不停走动来取暖。她抱着一线希望给范圣高打电话。范圣高拖着未康复的身体及时上门服务,让李女士一家备受感动。[详细]

网友热议

大嘴猴姐姐:

师傅修理家电的技术水平很高。尤为可贵的,范师傅收费合理、公道,体现他的诚实道德。

绿底红花:

范圣高一向乐于助人,碰到谁家有了困难,他就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特别热心!

望远镜:

只有好人有了好报,好人才会真正的多起来,政府就应该实实在在 奖励好人,这样效果更好。

水到渠成:

他这种长年累月的为社会奉献、做好人好事的精神却是无价的、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大漠孤直:

范师傅以自己的实实在在的善良的言行,在影响、改变着他人。他为社会树立了一个道德的楷模、标兵。

热咖啡:

范圣高的乐于助人,让有困难的家庭在严寒冬天能够获得温暖,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调查

你对范圣高师傅的事迹怎么看?
范师傅让我明白平凡工作有伟大之处
四十年坚持做好事,不愧是活雷锋
好人做好事应该得到社会的好报
你觉得应该如何奖励好人好事?
政府应该给予一定的金钱奖励
社会要给好人做好事的良好氛围
以社区为单位鼓励大家做好事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