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政机关干部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35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1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4月19日上午8点30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秘书长蔡国英主持了在党委机关大院内举行的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仪式

  人民网银川4月19日电 (记者周志忠)今天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机关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委、人大、政府、政协1345名在职机关干部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捐款354940元。正率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对摩洛哥进行友好访问的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和在上海参加世博会宁夏馆开馆仪式的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委托机关工作人员捐了款。

  上午8点30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秘书长蔡国英主持了在党委机关大院内举行的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仪式。在家的宁夏副省级领导率先走向捐款箱,带头向灾区捐了款。党委机关大院780名机关干部也都列队向捐款箱里投进了表达自己一份爱心的捐款。自治区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委机关大院工作人员共计捐款207500元。

  上午9点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大楼二楼大厅,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在这里举行捐款仪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主任王紫云率先走向捐款箱,其他政府机关干部依次排队参加捐款。半小时募捐,政府机关360名工作人员共向灾区捐款73560元。政府办公厅行政处一位负责捐款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还有些出差在外没能赶回来的机关干部,他们表达了一定向灾区献爱心的愿望,最终捐款数额会有所上升。

  上午10时,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政协机关分别举行向青海玉树灾区捐款仪式。165名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和134名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向灾区捐款42000元和31880元。

  “宁夏党政机关干部的捐款,将通过自治区民政厅统一送我青海玉树灾区。”负责此次捐款活动的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秘书处马文才介绍说。

  另据记者了解,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出了《关于开展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助活动的紧急通知》。自治区党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中央驻宁各单位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自治区号召,纷纷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截至记者发稿时止(2010年4月19日下午16时),自治区民政系统和慈善总会共接收社会捐款105.608万元。其中,自治区民政厅和宁夏慈善总会接收捐款83.288万元;各市、县(区)接收捐款22.32万元。

打印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边看边聊

验证码: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