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第89期

【名嘴系列】陈晓楠:冷暖人生 这十年编导:孙旭超 制作:倪晗

  • 专题简介

访谈精选

陈晓楠:已拥有理想中的爱情 感觉很幸福

我觉得一个人有趣特别重要,当然有性情,有人格上的魅力也很重要。然后和这样的一个人,过一个特别绵长而琐碎的生活,我觉得这是爱情的定义吧。[详细]

陈晓楠:非常珍惜并真诚的看待每次采访

一切的东西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一种态度,不是你的三两句问话的遣词造句,我觉得这个态度,不仅仅是在镜头前你和他交流,我觉得可能更真的是你把这件事情当作是你人生中真正遇到这个人。[详细]

主持人

单妍

详细

自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后,2012年6月加入中国网络电视台担任新闻社区中心主持人。[详细]

精彩观点

  • 1发现 记录 打捞的十年

    十年,在我的感觉里过得特别快,因为我们始终在做一件事,我觉得是一种发现、记录,甚至可能是一种打捞。他们所代表的是这个时代某一个结点上的很具有标本意义的故事。

  • 2采访过的每个人物都记忆清晰

    你在近距离地去接触每一个人物的时候,在那个当下,我相信他都是对你触动最大的,可能很难去比较说这个人物给我的吸引力大,还是那个人物给我的吸引力大,因为只有吸引力足够大,你才想无限接近他。

  • 3鲜活的感知世界 内心更饱满

    我觉得其实没有太多的改变,可能会觉得自己更有耐心,当然可能随着人生的那种阅历,还有接触的不同的故事越多,你会觉得自己的内心可能会更饱满一些。

  • 4做事喜欢把它做得纯粹点儿

    我喜欢做一个事就把它做得纯粹点,因为我觉得有太多杂念的时候,往往不能够真正得到你最终想要得到的那个东西,所以选择一条路径就走得纯粹一点。

  • 5非常珍惜并真诚的看待每次采访

    一切的东西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一种态度,不是你的三两句问话的遣词造句,我觉得这个态度,不仅仅是在镜头前你和他交流,有的时候在镜头前你的态度也可能会是一种假的态度,我觉得可能更真的是你把这件事情当作是你人生中真正遇到这个人。

  • 6感谢十年前自己的那份冲动和坚定

    我始终觉得挺幸运的,就是十年前的自己能够站在干这件事的门槛上,而且坚定地往前迈了一步,因为当时并不知道,我觉得前面的路还是挺未知的,我特别感谢自己当时有这种冲动。

 往期回顾

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