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国足0-1伊拉克 出线仅存理论可能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2时15分,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A组第4轮赛事展开,中国队在卡塔尔多哈客场对阵被取消了主场资格的伊拉克,必须取胜的中国队未能取得期待的结果,始终无法攻破伊拉克球门,尤尼斯则在全场补时阶段再为伊拉克打入制胜球,最终中国队0-1落败。

张琳芃无奈犯规被罚下 中国队10打11

第84分钟,伊拉克球员单刀赴会,张琳芃作为最后一名中卫不得已背后犯规,被红牌罚下,算上补时估计还剩6-8分钟,中国队10打11。

调查
1.您认为国足这次能赢吗?

  
  难
  取
  胜
  
  打
  平
  
  静
  待
  结
  果


2.如果国足出线渺茫,您还继续关注他们吗

  
  偶
  尔
  
  不
  会


3.您认为国足目前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实
  力
  差
  
  裁
  判
  不
  公
  
  其
  他
伊拉克VS国足 更多

郑智破门憾越位 进球被吹

中国队中场抢断,刘健右侧起球到禁区,郑智头球后曾给到于汉超,于汉超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球到了小禁区右侧,郑智一脚横拨,郜林打空门,球进!可惜裁判吹罚郑智越位在先啦……非常好的机会,国足就要这样打,加油!



微博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