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第04期

EPISODE

邢燕子:这辈子永远跟党走,海枯石烂不变心

简介:邢燕子是知识青年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型,初中毕业后放弃在大城市就业回到家乡宝坻县司家庄带领“燕子突击队”战天斗地,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做出了突出贡献。邢燕子曾5次见到毛泽东主席,13次见到周恩来总理,是毛泽东牵着手把她领上了第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主席台。近年来她还先后3次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接见。2009年建国60周年邢燕子被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

邢燕子是知识青年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型,初中毕业后放弃在大城市就业回到家乡宝坻县司家庄带领“燕子突击队”战天斗地,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做出了突出贡献。邢燕子曾5次见到毛泽东主席,13次见到周恩来总理,是毛泽东牵着手把她领上了第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主席台。近年来她还先后3次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接见。2009年建国60周年邢燕子被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

祝福

BLESSING TO YOU

今年72岁了,我宣誓:“这辈子永远跟党走,海枯石烂不变心”。祝福祖国繁荣,人民平安幸福。预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