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图文直播 手工刷新 | 正序 倒序
相关新闻回顾

贵州:一块“强磁场”的释放效应

    “开放带来的活力,在一定意义上将比改革带来的活力还要大。”这是贵州的自我诊断。贵州省委、省政府明确将“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作为“十二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基调。扩大开放度,便成为贵州实现“两加一推”的重要出路。

贵州大规模高强度开展水利工程建设

    根据水利规划,未来5年贵州水利建设项目总投资近1000亿元,涉及重点骨干水源工程近400个。今年,贵州要力争完成水利投资150亿元,确保20个中型骨干水源工程开工建设。规模大、强度高,开贵州水利建设史先河。

农业科技剑指贵州原创

    贵州省农业科技领域“十二五”规划提出,针对贵州具有应用前景的动植物品种,以转基因、分子标记辅助选择育种技术等为手段,开展分子育种技术研究、选育新品种。动植物重要经济性状与品质形成的机理研究。动植物、微生物种质资源鉴评创新。

今年保障性住房 贵州省将建23.62万套

    2011年,贵州省将完成国家下达的新建(新增)23.62万户(套)保障性住房任务,同时要全面完成2009至2011年廉租房规划保障28.2万户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任务。全省各个相关部门将大规模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确保超额完成任务。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