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年保障性住房 贵州省将建23.62万套

 

CCTV.com  2011年03月11日 14: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1年,我省将完成国家下达的新建(新增)23.62万户(套)保障性住房任务,同时要全面完成2009至2011年廉租房规划保障28.2万户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任务。全省各个相关部门将大规模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确保超额完成任务。

  据了解,今年该厅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落实到具体项目。此外,还将确保资金足额到位。在加大政府投入的同时,多措并举,积极筹集建设资金。各市、县要在中央和省级补助资金700元/平方米基础上,加大资金筹集力度,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

责编:殷启德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