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管被指殴打女童后欲诉其父母及网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5月15日晚7点半,在通州区新华东街与吉祥街路口西北侧,一名9岁女孩在城管和商贩冲突中受伤吐血。目击者称女孩被一名“胖城管”所打。昨天,被指打人城管于林(化名)称,他并未打女童,而是被围攻对象,并欲起诉孩子父母和网友三三。

  城管被指未开暂扣单

  昨天上午,通州区城管大队回应了“城管被指打人”事件,称当晚7点半,新华城管分队在通州区新华大街巡查,商贩崔女士未出示营业执照,城管将其物品进行“异地保存”。城管执法车离开现场时与路边一水泥车发生剐蹭,崔女士上前抢夺物品,并将一名执法人员眼镜摔坏、手臂抓伤,同时抢夺并摔坏执法人员手中数码相机。随后,崔女士打电话叫来丈夫李先生,他组织多名男子对执法人员进行围堵。记者观看城管提供的视频,里面有崔女士打落摄像机的镜头。

  对此,女童的爷爷称,城管队员将媳妇货物抄走后,并未开具暂扣单据。媳妇上前追讨,双方发生了言语冲突后,导致事态进一步扩大。

  通州区城管大队外宣负责人李先生回应称:“我们整个执法过程都是按规定来的,不可能不开暂扣单。”

  当事城管称被人架住

  昨天,被指打人的城管队员于林接受采访时称,当他看见崔女士将数码摄像机打落在地时,他上前拍了她的肩膀要求对方赔偿,“崔女士就势往后倒,躺在了地上,说我打她。后面三四个人涌上来,架住我两只胳膊,崔女士上前挠我,眼镜被打落地上,脸和手被抓破了,食指挫伤,她还咬我右手”。于林举起双手,几处伤痕已经结疤,右手的牙印尚在,右手食指刚能动弹。

  混乱中,于林称听到小女孩在旁边尖叫哭喊,但深度近视的他看不清现场情况。等他被放开时,“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将小女孩扶过来,说我打伤她。当时我被几个人架住,不可能打到她”。城管随后报警,于林离开现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直到次日上午9点才离开。

  于林说,这件事情让他压力很大,如果小孩父母坚持对外宣称他动手打了女孩,对他名誉造成影响,他将起诉孩子父母。而网友三三的视频让他很困扰,“标题误导了大家,我也在考虑起诉她”。

  女童父亲不愿再表态

  针对城管的回应,女童的父亲李先生称,他不愿再对此事情表态,称目前孩子已从惊吓中恢复过来,正常去上学了,“我只想谢谢好心人的关注,我不想再把事情闹大,只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平静地生活。”女童的爷爷透露,孩子现在嘴角的伤好了,就是声音还有点沙哑。

  网友三三得知城管欲起诉她后,坦言并不在乎,“我不是导演,不能组织街头人员误导大众,只是实际记录。标题是网站加上的,和我没有关系”。

  网友自发找关键视频

  前晚,有一名自称是被打女孩家属的网友在八通网上发帖,称当晚有人用手机拍摄到城管打小女孩的视频,他希望网友帮忙找到该视频。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这名网友,他坦言自己并非女孩家人,只是一名希望获知真相的热心网友。目前,网友三三拍摄的视频

  ,和城管拍摄的视频,都没有拍摄到小女孩受伤的过程,“这是最关键的内容,我希望寻找到该视频,给大家一个真相”。

  此前报道:北京通州城管被指殴打9岁女童致其口吐鲜血

  5月15日,在通州区新华东街与吉祥街路口西北侧,城管与一名摆摊女子发生冲突。目击者称,在冲突中摆摊女子的9岁女儿看到妈妈被撸住脖子后拖倒在地,哭着对城管说:“叔叔,求你别掐死我妈妈。”之后,小女孩在冲突中受伤并吐血,目击者称女孩是“被城管打了头”,城管则表示他们没有打女孩,可能是“意外受伤”。 (记者王奕实习 记者刘少华)

责编:汪蛟龙

打印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边看边聊

验证码: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