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不见面的他和她(2009.1.16)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1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com

  

  一段爱情,从相识、相知到相恋,是一个甜蜜而又幸福的过程,然而一个叫黄晓凤的女子的这段恋情却是充满了疑惑、焦虑和伤心。

  2008年4月17日,黄晓凤经过了几天的跋涉,从广西的老家来到了沈阳。

  黄晓凤他跟我说房子分下来了,他还叫我说带那个户口簿来登记结婚。他带我到沈阳我就奇怪,你干吗带我来这里?他说先住在这里行吧?

  黄晓凤所说的“他”就是她的男朋友,通辽市某部队的武警军官,名叫王新。晓凤大老远赶到沈阳是准备跟他结婚的,因为经过了一年多的热恋,俩人已决定结婚。

  王新向部队申请的住房现如今已经分了下来了,在父母的催促下,晓凤千里迢迢地来找男朋友完婚,可是令晓凤不解的是,部队在通辽,分下来的房子也是在通辽,为什么男朋友要把自己安排在沈阳住下呢?

  黄晓凤同期他说我上个月开车撞人了,现在被停职一个月了,我准备调到沈阳这里,现在正搞手续,他这样子跟我说。我就觉得奇怪,我就怎么内蒙跨省市,你那么容易调过来,我就这样子跟他说。他然后,后来不吱声了。

  晓凤和王新是在2006年的夏天上网聊天时认识的,然而一年多了,晓风都没有见过王新的家人,每次见面除了在网上视频聊天就是王新坐飞机去看她。晓凤这次来除了完婚,更重要的就是想深入了解一下王新和他的家庭。当晓凤向王新说明自己的来意时,王新却匆匆地离开了。

  黄晓凤同期我17号来,18号他走了。

  王新的不辞而别晓凤很生气,可是回想起当初刚认识王新时就听他说过经常会到全国各地去执行一些紧急任务,所以晓凤对于王新的举动也没往心里去,晓凤决定先在王新的出租房住下。

  黄晓凤同期那以后我没事干,我就翻他床底,我说想找本书看,翻他床底下看到了结婚证,我都看,我惊呆了。我大吃一惊,怎么叫我来结婚,这又登记了。他是1月9号登的记。

  晓凤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是来完婚的,怎么男友跟别人领了结婚证?

  黄晓凤同期我打电话给他,我问他说你在哪里?他说我在通辽,我说你在通辽我也去,他说你别去,你在家里面不行啊?我说不去不行,我要去看你,我坚持。

  晓凤坚持要与王新当面对峙,即便是王新真的欺骗了自己,她也要向王新讨个说法。4月20日,晓凤踏上了开往通辽的火车。

  黄晓凤同期通辽他就接我,他就出来接我,到那个某宾馆那里住。

  见到王新后,晓凤并没有单刀直入地提起这件事,她想最后给王新一次机会,同时也给自己一次机会,于是晓凤说起了别的话题。

  黄晓凤同期我问他说我们明天去看房好不好?他说,房子在满洲里,他就这样子跟我说。我说满洲里啊!你不是说在通辽市吗?怎么一下子又说在满洲里?后来他说,啊是在通辽,但是离这里有500公里,我说500公里我也要去看,我这样子跟他说,后来他又不吱声了。

  王新的回答让晓凤最后的一线希望破灭了,此时她再也没有什么顾虑,她决定捅破这层窗户纸。

  黄晓凤同期我又问他说,我说1月9号什么日?我就这样子问他,他不吭声,不吭声啊,就这样子,不吭声转过一边去,不吭声了。

  从王新的沉默中,晓凤似乎读懂了他的意思。尽管晓凤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可是王新的态度还是像在她伤口上撒了一把盐,让她的内心感到无比的刺痛。

  黄晓凤同期到第二天,他带我去吃早点以后,有个电话响了,他说我有事情走了,你在这里,你先在这里。

  王新再一次急匆匆地离开了,和上次一样没有告诉晓凤离开的原因和去向。

  

责编:刘岩

打印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边看边聊

验证码: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