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齐鲁医院医生被杀案疑犯之父曾在该院就诊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0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齐鲁晚报》报道 10日7时许,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肿瘤中心一名50岁左右的女医生在医院内被杀。11日7时20分左右,这家医院肿瘤中心的一名女护士再次遭到袭击,被凶手连捅数刀。凶手11日实施第二起案件时被当场抓住。据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孙连和介绍,两起事件为同一人所为,凶手系因宿怨杀人。

  >>10日晨

  女医生被杀害

  10日7时40分左右,医务人员刚刚上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肿瘤中心办公楼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女医生被人杀害在办公室内,行凶者随即逃匿。事发后,济南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调查取证,全力组织侦破。

  10日9时多,齐鲁医院肿瘤中心门外停着多辆警车,几名民警守在肿瘤中心大楼门口维持秩序。大楼一楼大厅东侧的半层楼已经被警方封锁。据了解,案发现场就在被封锁的这半层楼靠近中厅的一间办公室内。

  警戒线之内,十多名民警正在调查取证。有民警将案发办公室的门把手卸下来提取指纹,另有民警用贴纸寻找案发现场的脚印等证据。警方现场勘查工作在11时左右结束。

  案发办公室为门诊放疗一室。记者在现场看到,房间内的转椅倾倒在地,进门左侧墙角处残留一大摊鲜血,墙壁上也有迸溅的血迹。据隔壁诊疗室的医务人员介绍,当时他们已经上班,但并没有听到任何异常声音。

  据了解,被害者是齐鲁医院放疗科的一名副主任医师,今年50岁。她的同事说,这名医生为人和善,是个挺好的人。提起这起凶案,不少人还心有余悸,两名医生谈起此事直叹惜。

  >>11日晨

  护士被捅数刀

  11日早上7时20分左右,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一名女护士被捅数刀,目前正在抢救。这是继10日后,这家医院发生的第二起医务人员被刺案件。凶手11日上午在现场被群众和医务人员抓住。

  女护士30岁左右,与昨天被杀的医生是同一科室的同事。

  >>警方

  两案一人所为

  据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孙连和介绍,10日和11日连续发生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两起医务人员被刺杀事件为同一人所为,凶手系因宿怨杀人。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周某是一名45岁的男子,为济南市历下区居民。其父于13年前因患原发性肝癌曾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就诊,不久后去世。周某将其父去世原因归结于医院,长期怀恨在心,采取极端手段制造此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汪蛟龙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边看边聊

验证码: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