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部分陪侍女系研究生 陪聊千元起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5月11日晚,北京朝阳警方再次集结,对辖区内天上人间等4家娱乐场所开展集中专项检查行动。

民警检查夜总会陪侍女在夜总会的工牌。 本版图片均由朝阳警方提供(除署名外)

陪侍小姐和顾客接受民警调查。

  本报讯 昨日北京警方通报,自4月11日起,北京警方开展了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149个卖淫嫖娼团伙被打掉,256家招嫖发廊被取缔,1132名违法人员,被处治安拘留及以上处理。包括天上人间夜总会、旺世豪门商务会馆等35家娱乐场所,因存在有偿陪侍、消防隐患或涉黄被停业整顿或关停。

  警方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将打击卖淫嫖娼背后隐藏的恶势力。

  成果 149涉案团伙被破获

  据警方统计,自专项行动以来,警方共打掉卖淫嫖娼团伙149个,“天上人间”等35家存在有偿陪侍、安全隐患或涉黄的娱乐场所,被责令停业整顿或关停。其中“旺世豪门商务会馆”、“中天国际商务会馆”等场所存在涉嫌组织容留卖淫嫖娼、淫秽表演等违法行为,8号公馆夜总会、天伦王朝商务酒店东方都会歌厅等场所存在从业人员在场所内搭识客人后,外出从事卖淫等违法行为。同时,警方取缔招嫖发廊256家,1132名涉嫌组织介绍、容留卖淫以及卖淫嫖娼违法人员被治安拘留或刑事拘留。

  部署 打击涉黄背后的恶势力

  在通报会上,警方再次表示,将对卖淫嫖娼现象,采取“零容忍”态度。对存在此类问题的场所一律关停,没收非法所得,函告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并在媒体予以曝光。对涉嫌组织、介绍、容留卖淫嫖娼的人员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对在出租房屋内查处存在卖淫嫖娼违法活动的,坚决追究房主责任。

  下一阶段,警方将重点打击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犯罪活动的组织者、协助组织者和团伙成员,以及场所的法定代表人等责任人员,打击卖淫嫖娼背后隐藏的有组织犯罪的恶势力。

  ■ 揭秘

  知情者 部分陪侍者来自艺术院校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称,他认识一名曾在“天上人间”做行政的女文员,该女文员手下也有数名有偿陪侍人员,她负责管理并为客人介绍陪侍人员,圈内称之为“妈妈桑”。该知情人称,“天上人间”的服务员都是大专以上学历,而那些有偿陪侍人员中不少有研究生学历背景,她们分别来自一些比较有名的艺术类院校。

  “招募标准就是以气质为主,身高在1米68以上。”知情者称,有偿陪侍人员就是女公关,按照“台里”的称谓分为公主、白领等,她们主要的就是坐台,陪客人喝酒、唱歌等,而坐一次台的起步价为两三千不等,一名坐台的陪侍人员一晚至少能挣3000,其中30%交给“妈妈桑”。

  消费者 “陪聊”起步价1000元

  曾去过“天上人间”的赵先生说,一走进大厅,就看到很多女孩子坐在那里。见有客人进来,她们就主动迎了上来。这些女孩子中,分为学生、普通女生等类型,客人可以挑,但起步价就1000元。“聊得好了就可以带走,价格另算。”赵先生说,交了起步价后,可以和小姐聊天。但他感觉,在这种娱乐场所的有偿陪侍人员并不是被胁迫的,很多都是因爱慕虚荣,才从事了这种高额收入的“工作”。“她们开的车都不下于30万”。

  赵先生称,店内消费也是高昂的,一瓶普通的355毫升啤酒价格在七八十元左右,一杯鸡尾酒在200元左右,而一瓶“皇家礼炮”达5000元,“这种酒在普通的酒吧2000元封顶。”赵先生称,“‘天上人间’不仅仅是高昂的消费,服务也堪称‘天上人间’。”服务员都是跪着进包间送酒水。在大厅普通消费,也要7000多元。

  相关链接:

打印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边看边聊

验证码: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