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期编辑:李若愚 设计:初木炎
Vol.82
相关新闻

河北平山幼儿园投毒案一周告破

4月29日,嫌疑人石海霞、杨文明交代了投毒的动机就是报复“中心“幼儿园。他们利用幼儿上学的时机,以铅笔、笔记本为诱饵,在饮料内放入”老鼠药“,投放到幼儿上学的必经之路上,意图引诱孩子喝后产生后果,给中心幼儿园造成坏影响。早上,任书廷送孩子上学,捡到投放的塑料袋,带回家,下午5点左右,孩子回到家中饮用,发生中毒。

男童模仿灰太狼烤肉被烧伤 父亲住院割皮救子

因模仿灰太狼烤肉的动画片情节,两兄弟平平(8岁)和安安(4岁)被一名玩伴绑在树上严重烧伤。

《新闻1+1》:未成年人保护,底线不容失守!

5月13日,海南万宁发生一起小学校长与房管局工作者带六名小学女生开房,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的案件,该事件影响极其恶劣,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万宁市检察院于5月15日批准逮捕两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继续侦查。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社会的共识应该是未成年人权益的最大化和优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