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走遍中国》栏目8月28日—8月31日播出节目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5年08月26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远古巨兽消失之谜

1

1

1

1

  在安顺兴伟奇石博物馆,这里的游客被一条巨大的带角的龙骨化石所吸引,这让人们纷纷联想到中国传说中的龙。贵州安顺关岭,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发现的古生物化石群落,让两亿五千多年前生活在这里的远古生物重现在世人眼前,在被称为三叠纪的时代,贵州这里曾是一片汪洋大海,鱼龙、海龙等称霸海洋的远古生物畅游在这里,我们跟随带角的龙化石这条线索走进贵州安顺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许多发掘出土的远古化石被保护起来了,完好清晰地保存在发掘现场,保存在原始地层中的各种巨大龙化石,让我们近距离感受这种比侏罗纪时代恐龙年代还要久远的生物,带角的龙与传说中的中国龙是否可能有关?如今的山地,数亿年前却是海洋生物的天堂,这里的地下还藏有什么样的秘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