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4年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ITTC 2014)演讲嘉宾介绍及内容概要

ITTC2014首页 央视网 2014年05月26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英威公司

  演讲题目:云技术在新媒体和多屏电视中的应用

  内容简介:

  随着电视技术的发展,新媒体特别是多屏技术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在新媒体和多屏技术发展的最新进展中,云技术的应用成为新的趋势,新的编码技术,新的传输格式,为云技术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随着以ComeCast为代表的大规模云编转码技术的应用,2014年将成为电视行业采用云技术应用的重要的一年。

韩胜利

韩胜利

  演讲人:副总裁 韩胜利

  个人简介:

  韩胜利,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无线电系,现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在广播电视部工作,后参加中法高级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并于1991年赴法国留学,拥有法国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文凭和巴黎第六大学(玛丽居里夫妇大学)电子学硕士文凭。曾先后在法国汤姆逊,新加坡汤姆逊工作,并筹划建立了中国汤姆逊办事处和公司,先后担任汤姆逊草谷公司驻华首席代表和总经理。为表彰韩胜利本人对公司的贡献,汤姆逊集团特派送其去哈佛商学院参加高级管理干部培训。2012年起担任美国英威公司副总裁,主管全球合作伙伴业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