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4年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ITTC 2014)演讲嘉宾介绍及内容概要

ITTC2014首页 央视网 2014年05月26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演讲题目:新闻融合生产的设计与实践

  内容简介:

  新闻融合生产是当前业内探讨的主题,融合的思路体现在内容来源的融合、组织与生产的融合、发布传输的融合以及终端展现的融合。本报告针对新闻的全媒体及融合生产,从业务和技术及发展的角度进行了分析和论证,并就构建全媒体融合生产平台的可行性以及总体技术架构的思路和方法进行了阐述。

王杰中

王杰中

  演讲人:副总裁 王杰中

  个人简介:

  王杰中先生2001年加入大洋公司,从事媒资系统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先后担任研发项目经理、研发中心总经理、系统网络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裁等职务。曾率队多个超大型项目的设计研发工作,并担任大洋公司中央电视台新台址项目技术总负责人,全面负责央视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