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4年北京国际电视技术研讨会(ITTC 2014)演讲嘉宾介绍及内容概要

ITTC2014首页 央视网 2014年05月26日 1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演讲题目:专业技术服务支撑电视台多业务运营

  内容简介:

  目前,电视台面临多种业务研究及运营的要求,需要电视的技术系统提供更具有弹性、跨地域,支持全媒体模式运营的支撑。电视台利用自建私有云与第三方专业公有云服务,形成一种新型态的技术体系架构,可以很好地支撑电视传统业务及多种新业务运营。

余军

余军

  演讲人:首席技术官 余军

  个人简介:

  余军先生,担任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1997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在广电行业工作15年,工作经验包括字幕机、非线性编辑机、网络化生产系统、媒体资产系统全台网、云存储、新媒体系统、媒体云服务平台。获多次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