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广泛凝聚正能量,激扬社会正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王佳勇 伍婷婷)“社会责任的担当是媒体与生俱来的生存之本,也是新媒体长远发展的根本之道。”11月2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在首届全国网络视听大会开幕式上说。

      田进说,当前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目标,为中国梦勾画出了宏伟愿景和宏伟蓝图,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涉及到全国各族人民的切身利益。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作为网络媒体的中坚力量,广泛宣传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方针政策,激发全社会开拓进取的精神力量,推动中国梦伟大实现进程,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田进强调,我国网络视听行业的发展,要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网络视听内容服务、传播快捷、接受方便、互动性强等优势,广泛凝聚正能量,激扬社会正气,把网络视听建设成践行文明与诚信,充满创新与活力的精神家园。

      田进指出,我国发展网络视听业务,就要善于借助互联网这一全球性平台,大力推出一批凝聚中国元素、突出中国特色、展示中国气派的视听作品,向世界展示中国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讲话全文《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创新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