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千家名企倡议: 健全质量诚信体系 履行质量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 (记者 苏兰)“我们向全体企业界倡议: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对消费者负责的神圣使命捍卫质量法律法规的权威,以实际行动诠释质量责任的内涵,追求卓越质量,以完美品质擦亮中国制造的品牌,为建设质量强国做出积极贡献………”重庆红九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万明于日前参加由中国质检协会,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活动——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主题活动时,代表1000家名优企业再次向全社会发建立健全质量诚信体系、切实履行质量责任的倡议书。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柯振权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为充分发挥质量专业社团中介组织在质量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把“质量月”与建设“人民质检”相结合,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推动企业强化质量意识,健全责任体系,创新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国家质检总局在2013年全国质检系统“质量月”主要活动安排中,部署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承办“组织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这项质量服务活动,是让人民群众成为质量工作的参与者、建设者和管理者,发挥质量驱动作用,为“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奠定质量基础。

  “主题为‘建立健全质量诚信体系,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的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充分凝聚着企业界质量诚信的期望,饱含着企业界建设质量强国的神圣使命,迸发着企业界实现质量强国梦的力量。”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常务理事、质量管理(中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检协联合(北京)质量检验研究中心主任张明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说:“2013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再次向5000余家企业团体会员单位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安排,并通过国家级质检中心、省级质检院所和专业质量检验技术机构等各技术机构团体会员单位向近3万家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省级名牌产品生产企业及有行业和区域代表性的企业进行了特别动员和宣传。”作为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主题活动的发起人,张明道出了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主题活动的神圣责任和光荣使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