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平安中国2013” 媒体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由中央政法委宣教室、中央综治办综治四室指导,中央电视台与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法制节目委员会组织,全国各地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共同参与的媒体行动“平安中国2013”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媒体行动是全国各主流媒体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指示精神、切实落实中宣部“走、转、改”要求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媒体行动期间,各媒体将深入各地政法、综治一线,用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人物、理性的分析,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深化平安建设的新思路新部署,全面宣传各地各部门深化平安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

  据悉,“平安中国”是中央电视台年度重点项目,该项目已连续举办八届。“平安中国2013”将以“放飞平安心愿、共筑平安梦想”为主题,聚焦全国各地平安建设中的典型故事和创新经验。日前,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已派出多支报道队伍深入基层,全国36家地方电视台法制专业频道和栏目也派出精锐力量参与拍摄。本次媒体行动将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通过50集系列专题报道、3集系列政论专题报道、百集系列公益宣传片展播,以及大型主题访谈“平安·法治·中国梦”等多种形式陆续展开。

  “平安中国2013”系列报道将从5月30日开始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各地方电视台陆续推出的相关节目将持续播出至8月底。

  目前,“平安中国2013”大型媒体行动已在央视网、新浪网、腾讯网开通“CCTV平安中国官方微博”,随时发布各媒体摄制组动态,并开始向全国各地媒体和网络媒体征集“百集公益宣传片”。如果您想加入本次媒体行动,或提供新闻线索,请联系pinganzhongguo@vip.sina.com,或发私信至“CCTV平安中国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刘慧

热词:

  • 平安中国2013
  • 媒体行动
  • 正式启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