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2013两会视频

[视频]夏丹追新闻·专访宗庆后:不提“雷人雷语”最希望国家稳定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2日 18: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央视网消息:《夏丹追新闻》,会上会下紧追热点话题、新闻人物。两会还没有开幕,不少代表委员的建议、观点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今天我们来看夏丹追到了谁?问到了哪些?

  宗庆后:不提“雷人雷语” 有钱人最希望国家稳定

  夏丹:宗总,你好,我们都追到这里来了,人民网,刚才和人民网的网友主要谈论的是哪些方面的话题?

  宗庆后:我今天提的三个的大家可能比较关注,第一个是取消工薪阶层的各加税,第二个我是提全员持股,第三个是给城镇居民每户居民提供一套经济适用房。

  这次宗庆后代表准备的九个建议和一个议案很早就被晒到网上,作为知名企业家,他到底有多少时间去了解那么多的社情民意呢。

  夏丹:很多观众都有质疑,像明星演员或者企业老板本身工作都很繁忙,会不会只到开两会的时候才想起自己的身份是代表委员?

  宗庆后:开两会的时候会想提些什么建议意见,但这个是平时积累下来的,如果没有平时的接触,不了解这个社会的话,你要临时抱佛脚也抱不出来的

  夏丹:您怎么看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提出的一些可能被网友称之为雷人雷语的现象?

  宗庆后:我想我提出来的不是雷人雷语,我认为我的建议都是可以解决的问题。解决不了我也不会乱说,说了也没用。我不需要去炒作自己,我是实实在在想为老百姓提点建议,同时也希望国家稳定发展。有钱人最希望社会稳定。

[视频]夏丹追新闻·专访宗庆后:不提“雷人雷语”最希望国家稳定
责任编辑:滕雪

热词:

  • 夏丹追新闻
  • 专访
  • 宗庆后
  • 雷人雷语
  • channelId 1 1 2 05c8bec14b5b4263bdd9f9bccfe9e8ed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