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朝鲜驳“金正恩整容说”:系韩反朝势力恶意宣传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0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朝鲜特约记者 禾文】近日,有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整容”的传闻出现在互联网和一些媒体报道中,朝鲜中央通讯社1月23日晚刊发题为《丧失客观、公正原则的卖文行为将付出昂贵代价》的评论,否认金正恩曾整容,指责此说法为韩国反朝敌对势力的恶意宣传。

  评论写道,韩国的极右保守集团为抹黑金正恩的尊严和权威炮制出种种恶言,这是对朝鲜现实极端无知、不具备媒体道德、幼稚的卖文行径。现在,已有包括敌对国媒体在内的很多媒体承认外界对朝鲜的臆测很多是凭空捏造的谣传,并开始客观公正地报道朝鲜的现实情况。评论称,对金正恩同志的恶意报道就是对朝鲜民族最高尊严最为严重的挑衅,这是朝鲜党、国家和军民所不能容忍的。时间将清楚地证明,韩国敌对势力的言论会付出代价。

  该评论认为,客观、公正和准确是媒体的生命,只有立足于真实,媒体才能够取信于国际社会,为发展国与国之间关系和人类文明做出贡献。评论提醒有关媒体不要盲目追随敌对势力对朝鲜的恶意宣传,应从此次事件中吸取深刻教训。评论最后表示,朝鲜军民将竭诚拥戴金正恩同志,沿着自主、先军、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奋勇前进。

  另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内阁总理崔永林实地考察了人民军承建的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馆建设工地,鼓舞军人建设者铭记金正恩的意志,在内部工程掀起革新高潮。

  >>> 金正恩视频集

  【早前报道】

   新华社:金正恩整容传闻不实 隔代遗传很正常

  【金正恩近期言论】

  金正恩:国防工业领域应当制造更多的尖端武器

  金正恩:要开创社会主义文明全盛期 建成“仙境”

  【延伸阅读】

  盘点金正恩而立之年3重身份:丈夫男人领导人

  外媒总结金正恩执政周年:10名内阁部长被撤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