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大雾预警升至最高级别 将进一步向南北扩张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0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1月12日,北京空气质量持续六级严重污染,北京西站笼罩在雾霾之中。新华社记者 公 磊摄

  武汉市儿童医院内,许多家长带着患呼吸道疾病的儿童排长队做雾化治疗。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刘毅)近几天我国中东部持续遭受雾霾天气影响,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雾霾势力将进一步向南北扩张。继11日发布大雾蓝色预警后,中央气象台12日18时发布最高级别的大雾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大雾黄色预警指出: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京津地区、河北东部和南部、山东西部和半岛地区、河南东部、苏皖北部、四川盆地、重庆西部、湖北东部、湖南东北部和南部、贵州西部和南部、云南东南部、广西北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另外,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华北的平原地区、黄淮、长江中下游地区以及华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