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杭州萧山区一工厂发生火灾 3名消防官兵遇难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1日 16: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月1日电(记者方列 余靖静)记者从浙江省消防部门获悉,1月1日凌晨杭州萧山区一公司厂房发生火灾,三名参加火灾扑救的攻坚组官兵遇难。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1日凌晨3时04分,杭州市消防部门接到报警: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临港工业园区内的杭州友成机工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出动近50辆消防车前往抢险扑救。

  据消防部门介绍,起火建筑为钢混结构,燃烧物质为塑料制品、纸板箱、泡沫袋等,燃烧过程中产生大量有毒烟雾。

  在扑救过程中,杭州消防支队萧山中队特勤分队分队长尹进良、萧山中队陈伟、萧山市北中队尹智慧三名攻坚组官兵一度在火场与外界失去联系。此后,这三名官兵被找到并送往医院,现场记者从消防部门及医院方确认,三人已经遇难。

  记者12时30分在现场看到,火场仍有浓烟,消防人员还在扑火。

  目前,起火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