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他是一名燃气维修工

备有3个工具包,他做到随叫随到

他说,只要付出真心、热心和爱心,就没有什么做不好的

[详细]

中国好人

人物:徐辉

徐辉,合肥燃气集团蜀山区服务所所长。在18年的燃气器具维修工作中,徐辉创造了维修服务及时率、处结率、满意率三个100%。

中国好人

1993年6月,合肥燃气集团面向社区服务的第一个维修站西园维修站成立,徐辉被任命为站长。[详细]

中国好人

为了更好地为合肥市40万燃气用户服务,徐辉在2000年4月组建了“假日服务小分队”。[详细]

中国好人

2012年6月17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代表会议在合肥召开。徐辉当选十八大代表。[详细]

徐辉:不管有多难,只要你肯说

中国好人

他备有3个工具包

    徐辉说,为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需要维修服务的用户家中,他向单位申请了3个工具包,一个放在维修站,一个放在家里,一个放在经常去开会的维修所。[详细]

中国好人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在徐辉的带领下,西园维修站‘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大家都有一种集体荣誉感。西园维修站也成为全国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合肥管道燃气供应公司凌必周说。[详细]

中国好人

欣慰:用户把他当亲人

    徐辉说,最欣慰的是,自己虽是一名普通的“煤气工”,但很多用户把自己当成了亲人,尤其是老人用户还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孩子”。[详细]

中国好人

二十年如一日履行承诺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干一件工作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始终如一干好一项工作。徐辉做到了,入行已20年了,他始终坚持最优质的服务。[详细]

网友热议

生命之光:

在基层,有众多像徐辉这样的模范人物。他们默默奉献着,付出着,为了百姓的生活。

黄绍塔:

中国好人,是中国的脊梁,是道德模范,是先进人物,是社会道德表率。

北漂的鱼儿:

从徐辉的身上,我们读出了几点信息:一是,要有一颗服务百姓的心,永无止境;二是,永不满足,在提高自身技术上,在提高团队的合作上。

雨中人:

他永远在路上——不在用户家里,就在去用户家的路上。

卡卡开讲:

在用户眼里,在领导眼里,在同事眼里,徐辉始终是一个忙人。我相信,他满足于这种“忙”。

一大坛:

一个人最大的满足就在于,付出得到他人的认可。当那些用户,尤其是老年人把他亲人对待时,他也是最欣慰的。向老徐致敬!

你如何评价徐辉的事迹?
尽职尽责的人
基层工作者的代表
说不清
我们从徐辉的身上学到什么?
爱岗敬业
服务群众,点滴做起
完善自己,带动身边人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