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下水勇救溺水儿童却身亡,

村民深受感动,200多人为他送行。

他就是赵水林,被网友们赞誉为“最美火烧哥”!

[详细]

中国好人

人物:赵水林

7月13日,赵水林意外看到了3名12岁孩子被淹,他奋然不顾下水救人。在其将一孩子救上岸,再返身解救时,终因体力不支,不熟水性溺亡。

中国好人

赵保申听到儿媳电话里的痛哭,他才相信儿子是真出事了,于是急忙租车赶往保定安新县。[详细]

中国好人

6岁的女儿看着父亲赵水林的照片,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他的爸爸已经永远离开了她。[详细]

中国好人

截至目前,爱心人士已经自发捐款43900元,还有不少村民和爱心人士在陆续把捐款送来。[详细]

中国好人

异乡卖烧饼为还债

    每天,赵水林打火烧,妻子卖火烧,孩子则留在家乡由父母照看,一年下来也能赚个三四万元。今年年初,赵家终于还完了所有的欠账。[详细]

中国好人

火烧店店主救人溺亡

    水塘附近传来的呼救声引起了赵水林的注意。他招呼媳妇看好摊位,只是说出去看看,谁想到这一去就再没有回来。[详细]

中国好人

山西小伙被赞“最美火烧哥”

    山西青年赵水林不顾个人安危,勇救溺水儿童的事迹在保定和山西临汾引起强烈反响。不少网友对英雄的义举深表敬意,赞扬他是“最美火烧哥”。[详细]

中国好人

上千群众泪别火烧哥

    舍身救人的“火烧哥”赵水林追悼仪式在襄汾县赵康镇北赵村村北广场举行,襄汾县及河北省安新县干部群众代表上千人参加,挥泪送这位平民英雄最后一程。 [详细]

网友热议

范炜::

他和我同龄,遇到别人有难的那一刻已经忘记了自己不会水,这样的人才是真英雄!

yaleview:

虽然我不赞成不会水下水救人,但是赵的行为证明了自己是一个英雄。当之无愧的英雄。祝安息。也祝愿他的孩子和父母以后生活顺利。致敬!

HELLO菩提:

一路走好,一生有大爱!!!!洒泪送别“火烧哥”!你的精神会永远跟我们在一起!

善尔:

善良的弱者,伟大的人性!

三大坛:

祝“火烧哥”赵水林一路走好!

鱼儿:

如果在别人生死一线的时候,还要坐下来细细思考自己会不会死?自己的家人怎么办?何谈救死扶伤?他当时就是想救人;他当时没有想到自己会死;救人是灵魂深处的呼唤,来不及博弈与思考,这就是美~代价是巨大的,但是对于我们这个公义精神缺失的社会是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唤起了无数人的良知。

投票调查

如何看待最美火烧哥的事迹?
英勇下水救人,太了不起了!
不熟水性却逞强,值得商榷!
说不清!
如果你面对落水者你会怎么做?
救人第一,下水去救人。
视情况尽力帮助。
不关我的事。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