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限拆通知附子弹 拆迁方称为拒迁礼物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58岁的刘老汉接到"限拆通知",这份充满火药味的“拆迁通知”,除了威胁外,还称“对抗政府指示、拒不搬迁的钉子户,本公司将为每位住户赠送一份礼品”,通告左下方用透明胶带贴着一颗枪弹。

编辑说

在一些反映黑恶势力的影视剧情节里会出现诸如送猪头、淋狗血、送子弹之类的镜头,一直以为是编剧合理想象,是高于生活的艺术杜撰,但是生活的奇迹在于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能在现实中呈现:为了拆迁,开发商给人民送子弹了。子弹未必会给愤怒的拆迁户带来恐惧,却将违法拆迁淋漓尽致的证明出来。拆迁的合理与否可以另当别论,但是逼迁过程中出现的子弹必须有一个合理的说法,无论对于维护社会治安、还是保障公民人身安全,这都是一条底线。

说热点 身份证无法作废成失主噩梦 权利机关如何满足群众新需求
支持身份证指纹识别吗?
关于我们

责编:王敬东

 

联系:wangjingdong@cntv.cn

 

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诚邀您的参与。

 

版权声明:复兴社区原创策划,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