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李长春出席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开幕式

当地时间4月15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伦敦出席了伦敦国际书展“市场焦点”中国主宾国开幕式并致辞。正在英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一同出席。

伦敦书展闭幕 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提升

为期三天的伦敦书展4月18日落下帷幕。本届伦敦书展,中国代表团携1万多种图书参展,截止18日下午5点,版权输出达到1859项,引进1411项,百种中国图书首次批量进入英国主流销售渠道,中华文化的对外传播力正在逐步提升。

柳斌杰谈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

柳斌杰说,中国以主宾国身份参加伦敦书展,是为交流而来、为合作而来。期待此次中国主宾国活动以更加开放、友善、合作的中国形象,向全世界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文化,展示当代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领域的发展变化。

视频报道

李长春参观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展馆

当地时间4月16日,李长春、刘延东专程参观了伦敦书展“市场焦点”中国主宾国展馆。李长春勉励中国出版企业多出版发行适合国外受众的精品,做大做强中国出版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展示当代中国文化的活力,不断加快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步伐。

参展中国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