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眼中的毕世祥
解码毕世祥
追记毕世祥
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群众说:我们富了,他却走了

“没有他就没有我现在的好日子。”在海螺沟景区门口经营土特产的严勇说。海螺沟景区刚运营时,严勇在景区门口卖山货来补贴家用,一天,时任甘孜州旅游局局长的毕世祥路过小摊,问他东西好不好卖,还建议他开一间专营土特产的小店。在毕世祥的帮助下,严勇取得了营业执照,此后,生意越做越大。“我们富了,他却走了,我连一声感谢的话都没来得及说。”

干部说:他把爱的光芒辉映给基层群众

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说:“他用自己的生命升华了党性和信仰,他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了党和人民,献给了他深爱的雪域甘孜。他把善的种子播撒在康巴大地,把爱的光芒辉映给基层群众,他用真心、真情、真爱诠释了一位康巴汉子的铁骨柔情”。在甘孜州安监局局长徐杰眼里,毕世祥清正廉洁。“他从来没有利用自己的职权帮助过在农村的亲戚,儿子读书、工作全靠自己努力,这样的干部令人尊重。”

网友说:这样的好干部令人钦佩

在微信上,许多网友表达了对毕世祥同志的缅怀:务实、忘我、大爱、守望,这就是毕世祥的境界。天府论坛网友“龚朴磬”发帖说:“毕世祥是在下基层的路上出的车祸,他能面对面地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实打实地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心贴心地感受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这样的好干部令人钦佩。”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