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西南民族大学组织学习校友毕世祥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日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四川日报网消息(奚明轩 骆平 记者 江芸涵)日前,西南民族大学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实践党的群众路线优秀党员领导干部”、杰出校友毕世祥同志先进事迹。会议指出,毕世祥同志是学校办学60余年历史中涌现出的优秀毕业生楷模,是千千万万扎根基层,为了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安定、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的广大民大学子的优秀代表,他的先进事迹是全校各民族师生学习的榜样。我们为有这样一位杰出的校友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努力培养更多像毕世祥同志一样的优秀学生是我们的责任。

  3月18日,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接过民族团结的大旗——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大学生演讲赛在航空港校区举行。比赛开始之前,201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梁梦莹同学讲述了毕世祥校友的先进事迹。据悉,毕世祥同志是西南民族大学政史系78级校友,生前是甘孜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去年12月,在获悉毕世祥同志因公殉职的消息后,西南民族大学各民族师生以各种形式缅怀追思杰出校友毕世祥。学校校报连续刊发相关文章,报道了毕世祥生前扎根雪域高原,把一生献给藏区建设的感人事迹,在读者中引起热烈反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