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深圳文博会成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助推器

第八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18号即将在深圳开幕,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文博会已经成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强力助推器。

1928家参展商已报名参与本次文博会

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即将于本月18号在我所在的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截止到目前为止,深圳文博会已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928家参展商报名参与。参与企业数量逐年提升,成交额也在逐年增长。

第八届文博会预计总成交额突破1400亿

七届深圳文博会,参与企业数量逐年提升,从2004年的700余家,增加到2011年的1896家;成交额也在增长,从2004年的356.9亿元,提高到去年的1246.85亿元。第八届深圳文博会预计总成交额将突破1400亿元人民币。





展馆介绍

1号馆——八大展馆之文化产业综合馆
◆主题:文化与科技相融合,产业与市场相促进

该馆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由中宣部指导承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协调承办,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是文博会展览内容最丰富、规模最大的展馆。以全国各地政府组团为主,主要展示我国影视制作业、出版业、发行业、印刷复制业、广告业、演艺业、娱乐业、文化会展业、数字内容及动漫产业等九大文化产业核心层的投融资项目以及产业化项目的延伸产品等,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业项目交易的权威展示交易平台。

◆配套活动

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手册发布暨项目推介会
各省、市、区的专场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开馆仪式等

◆参展联系

电话:0755-83521953,83521183
传真:0755-83519477

微博关注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