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

ZONG QING HOU

期待中国在外交上更强势一些

宗庆后,男,1945年出生,高级经济师,浙江大学MBA特聘导师,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7年-2012年登上《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2010年、2012年中国内地首富。

宗庆后在谈到自己的“中国梦”时说:“期待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华民族团结发展,走民富国强之路,大力发展经济,让百姓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另外,在外交上更强势一些。”[详细]

俞敏洪

YU MIN HONG

希望社会平稳能够发展

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全国青联常委、全国政协委员。

经历两次高考失利后考上北京大学,辞掉教师工作后创立新东方学校,如今成为民办教育领域的领军人……在无数人眼中,俞敏洪称得上是“梦想代言人”。当被问及自己的“中国梦”是什么时,俞敏洪表示,他的梦想是社会可以平稳地发展。[详细]

迟福林

CHI FU LIN

实现中国复兴要以改革为动力

迟福林,男,1951年8月生。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东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重点大学的客座教授或特聘教授。

实现中国梦的道路就是中国现代化道路,中国现代化进程取决于改革,以改革为动力才能实现中国的复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