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江西网推出H5《江西抗战史上不为人知的绝密档案》

中国新闻中国江西网 2015年08月29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江西抗战牺牲最高将领陈安宝、一枪击毙日军中将的独臂将军彭清云、地道战创始人旷伏兆……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继H5《铁血江西》后,8月28日,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再推新作——《江西抗战史上不为人知的绝密档案》。整个H5共14页,在一段气势磅礴的背景 音乐下,以鲜有的老照片配上图解,揭晓江西抗战中那些不为人知的人和事。

  还记得小说《三毛流浪记》中的主人公“三毛”吗?据1985年出版的《赣州文史资料选辑》记载,在来赣途中的漫画家张乐平目睹了抗战时难童的流离失所,其在赣州展览厅中的《三毛流浪记》就是抗日战争时期难童的缩影,形象生动地描述了以乞讨为生的难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