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何晟铭涂口红妖娆 杨洋跳扇子舞对战陈伟霆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17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晟铭深情献唱

  中新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 张曦) 16日下午,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张翰、何晟铭、杨洋、茅子俊、张钧甯、贾青、吴映洁、黎一萱、姜雨晨等齐聚一堂。发布会上,杨洋回应陈伟霆挑战,大跳扇子舞,何晟铭则现场还原“美人妆”,当众涂口红、脱外套。

  陈伟霆隔空下战书

  杨洋大跳扇子舞

  主演之一的陈伟霆今天因档期未能出席,但他通过VCR送出祝福。他表示《少年四大名捕》是自己来到内地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

  谈到拍摄趣事,陈伟霆透露和杨洋的关系很好,拍戏期间会一起健身,私下也会相约出去玩。正因如此,他今天通过VCR大秀舞技,并隔空喊话杨洋要与其斗舞。杨洋现场应战,使用剧中武器扇子秀出精湛舞技。

  重演经典台词“你笑起来很好看”

  何晟铭涂口红妖娆献唱

  此前,张翰、何晟铭在剧中的经典台词“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引发广大网友恶搞,发布会现场,张翰、何晟铭、杨洋、茅子俊现场还原神台词,张翰与何晟铭重新演绎了剧中的场景,杨洋和茅子俊也参与了其中的互动,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另外,何晟铭因在剧中女性化的妆容,被网友称为“安美人妆”。问到是否担心魅惑角色影响自己的“男神”形象时,他直言非常乐意接受这种挑战,也不介意被大家吐槽。有趣的是,何晟铭今天在现场深情献唱剧中片尾曲《逆相思》,并当众涂口红、脱外套。

  据悉,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将于3月17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