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吴彦祖不认为自己帅:爸爸曾不想让我当演员(图)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16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彦祖和白百何

  中新网北京3月15日(记者 张曦) 吴彦祖今天现身北京宣传新片,被无数女粉丝视为“男神”的他,直言并不觉得自己帅,更透露最初当演员时曾遭父亲反对,“爸爸希望我当医生、律师、建筑师等专业工作”。

  由漫画家熊顿真实抗癌经历改编而成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15日下午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韩延携主演白百何、吴彦祖、李媛、刘芮麟出席助阵。

  吴彦祖复出拍戏:给白百何打针尴尬

  2013年,吴彦祖曾透露将会息影一年陪伴女儿,去年吴母患癌症去世,他更解散经纪公司,被认为将无限期息影。今天发布会上,问到为何复出接演《滚蛋吧!肿瘤君》,他直言因为“生活中有这样的经历”,“希望把这个故事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了解熊顿的生活和人生,她值得学习”。

  电影中,吴彦祖饰演熊顿(白百何 饰)的医生梁大夫,谈到拍摄趣事,他透露第一天进组时,在和白百何还没互相自我介绍的情况下,就被要求拍摄给对方屁股打针的戏份,十分尴尬。

  吴彦祖不认为自己帅:当演员曾遭父亲反对

  发布会上,白百何大赞吴彦祖帅气,不仅称对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演技”,还爆料身边的男女友人都喜欢吴彦祖。

  “我不觉得自己帅,也很少评论自己的外型。”吴彦祖表示自己从没考虑过外型,“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理”。

  另外,吴彦祖也提到自己此次出演医生父亲会很开心,“我爸是工程师,他以前不想我当演员,他希望我做医生、律师、建筑师这类专业人员,觉得当演员太浪费”。

  据悉,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于8月13日上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