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年度致敬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年度致敬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年度致敬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主要事迹】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中国唯一覆盖全国、24小时播音的新闻综合广播频率,中国新闻界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品牌之一,七十多年来始终肩负着传递国家大政方针、引导舆论、关照民生的媒体责任。中国之声凭借“版块+轮盘”的节目架构开创媒体先河,追求“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话语权”的新闻传播速度和及时“解读、点评、追问”的新闻思想高度,强力塑造“以责任,赢信任,中国之声,责任至上”的媒体形象,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中国国家新闻广播。 拥有《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新闻纵横》、《新闻晚高峰》、《央广新闻》、《小喇叭》等品牌栏目。

  【颁奖词】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他们仍旧甘心值守电波一端,把中国人的耳朵叫醒!

  深入一线,奔波中传送法治现场,坐镇直播室,言语间推动法治进程;他们为公平直言,为正义呐喊,努力发出‘依法治国’的最强音。

[CCTV2014年度法治人物]年度致敬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channelId 1 1 2 d940ac25839847058e78b8aee0dd1c82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