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在福建考察

新闻频道 新华网 2014年11月02日 2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养老服务工作越来越重要

  习近平来到福州鼓楼区军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看望老人,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听说社区90岁以上老人有40多位、百岁老人有2位,他说,现在是老年社会,养老服务工作越来越重要。他叮嘱工作人员“好好干”。

  习近平:“现在都关心孩子教育”

  晚饭时分,习近平走进居民邱沛霖家,详细询问老两口和小女儿一家三口每个人的情况。“生活方便吗?”“还有什么期待?”听说老人的外甥女上小学一年级,鼓楼区是全国教育均衡区,他表示,现在家长都关心孩子教育,要注意教育资源均衡化。

  新闻背景:福州军门社区

  位于鼓楼区,常住居民3187户。近年来,社区党委着力强化社区党建“龙头”作用,通过完善困难群众帮扶机制,着力在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设立党员服务站、居家养老服务站、小学生四点钟服务站。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编辑:徐荣光 责任编辑:张兰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