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0601 《梦醒时分》——游离不定的青春(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0601 《梦醒时分》——游离不定的青春(上) 胜男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为了要儿子,爸爸张天福在外又找了情人,生了儿子后干脆弃家与情人开始一段新的生活。难耐寂寞的母亲马云仙不久也跟村里的一个鳏夫朱大奎好上了。父母离婚后,胜男跟外婆生活,一次顽皮酿下祸事,气得外婆一病不起,不久外婆去世了。外婆去世后胜男被母亲带到了另外一个地方生活。她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好朋友钟小强。胜男觉得自己很无助,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县城。离家出走的胜男在县城遇到了一个名叫大磊的男人,这个人带她走上了盗窃之路。在县城,她碰到了儿时的伙伴钟小强,钟小强因为结婚不久离开了县城。成亲一事刺激了胜男,那份朦胧的爱情突然演变成怨恨,她决定用火烧钟小强新房的方式来发泄,之后胜男越发叛逆和堕落。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45期)
channelId 1 1 2 ad852b5d785344efb0fd8bb0535917a1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