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14期 《梦醒时分》——爱的迷途(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2日 0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14期 《梦醒时分》——爱的迷途(下) 本期节目为系列节目梦醒时分,孙丽梅苦求周立伟无果终于身心疲惫决定放弃,并选择了一直对自己关怀备至的王军结婚。而这时,周立伟的妻子叶蓉自杀离开了周立伟。丽梅回到自己原来居住的地方时看到了叶蓉留给她的信件,拜托她好好照顾周立伟,丽梅回家后提出与王军离婚。当周立伟带着自己的旧识张婕回家时看到了刚把自己东西搬来的丽梅。张婕被气走之后周立伟回家赶丽梅走,丽梅冲动之下跳下楼,周立伟只好答应丽梅留下。丽梅出院后没找到周立伟,在周家发现了很多关于张婕的信件,于是她收集了许多张婕的资料,组织了几个人跑到张婕的新闻发布会捣乱,破坏了张婕的名誉,给张婕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周立伟再一次拒绝丽梅后,丽梅出现在周立伟和张婕的车上用刀指着张婕逼迫周立伟说爱自己,导致车祸发生,周张重伤入院,丽梅也锒铛入狱。
channelId 1 1 2 555521acdd8048d33e690d8080cdd2a9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