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28期 《梦醒时分》——不一样的人生(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28期 《梦醒时分》——不一样的人生(下) 李智勇听到张燕平的朋友当面说自己是被张燕平包养的情人,他又无意听到张燕平对文浩说她看不起自己是个坐过牢的人,很伤心。李智勇在一次吃饭中帮助一个小吃摊的老板冬梅抢回了钱包。冬梅照顾喝醉的李智勇,并开导他。李智勇把他和张燕平的故事告诉了冬梅。冬梅也把自己的不幸遭遇告诉了智勇。冬梅的丈夫打工意外去世,自己和孩子被婆婆赶出家门。李智勇与冬梅一起很放松,他向张燕平提出分手。张燕平带人砸了冬梅的小吃摊。李智勇帮助冬梅重新开了小吃摊,自己找了出租车司机的工作。张燕平故意投诉李智勇拒载。冬梅找张燕平帮李智勇求情。张燕平故意让冬梅帮自己去陪酒。李智勇赶到酒店救了冬梅。张燕平撤销了对智勇的投诉,她在冬梅买的水产中做了手脚,导致冬梅的顾客食物中毒。张燕平故意制造让冬梅看到自己和李智勇在一起。李智勇去追冬梅时被车撞伤了。冬梅一直守在病房,而张燕平打听到李智勇伤势严重就扬长而去。李智勇康复后和冬梅结了婚。警方调查出食物中毒原因是张燕平做的手脚,张燕平因生产销售有毒商品被判刑入狱。
channelId 1 1 2 7540302d723c48e51f32508676831a38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