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24期 《梦醒时分》——白色迷雾(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2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24期 《梦醒时分》——白色迷雾(下) 李团长去世,艺术团也随之倒闭,玉芹发誓要拯救自己深爱的男人李凯。李凯下定决心戒毒,却被毒友苦苦纠缠。李凯陪玉芹训练时,毒瘾发作在厕所吸毒被发现,警方将他强制送进戒毒所。从戒毒所出来后,李凯提出和玉芹离婚,陈展鹏知道李凯出来后,上门闹事被玉芹砸伤,为了躲避陈展鹏和同伙的报复,玉芹和李凯连夜逃回了乡下。一个月以后以雄哥为首的一帮人还是找上了门。急迫之下李凯答应将自己城里的房子卖后还钱。老母亲在打斗中伤了膝盖,医生通知只有做手术才能解决不然就无法站起来了。李凯以很低的价格卖掉房子还给雄哥一半,剩下的为母亲治病。心力交瘁的玉芹在张虎的帮助下到了药厂工作。晚上李凯毒瘾发作,痛苦万分,玉芹想起了白天在药库里见到的杜冷丁,于是去药库偷了回来。李凯注射杜冷丁被上门闹事的陈展鹏看到,并威胁玉芹与他们一起合作偷出杜冷丁供制作毒品使用。玉芹在偷取杜冷丁时被张虎看到,心痛的张虎帮助玉芹取走了杜冷丁,而李凯却在被陈展鹏注射毒品时突然死亡。玉芹纵火烧毁了毒品制作点。自己也锒铛入狱。
channelId 1 1 2 fad8eef9afd24496283e9abcaac381bd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