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24期 《梦醒时分》——虚幻的繁华(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0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24期 《梦醒时分》——虚幻的繁华(上) 李小娜生活在山区农村。她年轻漂亮,懂事又体贴,追求她的男生也很多,但她并不想留在农村,一心希望能进城去看一看。小娜认识了做木材生意于建国,还认于建国做了干爹。当于建国准备离开农村的时候,小娜决定让于建国带她一起走。于建国临时把小娜安排住在自己家里。这有机会让于建国的亲生儿子与小娜结识。于建国的儿子挥霍无度,与父亲于建国经常争吵。因此于建国有意地避开自己亲儿子,更多地让干女儿小娜分担自己的业务。父女俩在一个生意上,接触到一个姜局长。姜局长一眼相中了小娜。在饭局中,姜局长灌醉了于建国和小娜。于是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channelId 1 1 2 c294f21dad1f4e64114f4ea6fd890455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