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1023 《万家灯火》 第二季之爱情谎言(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1023 《万家灯火》 第二季之爱情谎言(下) 杜玫跟胡明两人之间的感情直线升温。身陷爱河的情况下,两人很快结婚了。因为理发店打工的雨兰知道杜玫的历史,杜玫不想让胡明知道自己以前的事,于是将雨兰辞退。一天,雨兰的老公杨东跟胡明喝酒,胡明至此知道了杜玫的所有事情。他向杜玫提出离婚。可是此时杜玫被检查出怀孕,杜玫将自己的理发店和房子也过户到胡明名下,但不久胡明就有了外遇。对感情心灰意冷的杜玫失去理智,自焚在自己的店中。幸亏大火被及时扑灭,并没有人员伤亡。最终法院判处杜玫纵火罪,危害公共安全,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channelId 1 1 2 ebf274b7c2e6400a97dcae96e2683d72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