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13期 《梦醒时分》——爱的迷途(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02: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13期 《梦醒时分》——爱的迷途(上) 本期节目为系列节目梦醒时分,主题为爱的迷途,主人公孙丽梅长得挺标致,从广东回来的钱有发看上她并花钱把孙丽梅从她父母那里带出来了。孙丽梅在火车站摆脱了钱有发的控制独自一人坐上火车踏上了打工路。在茫茫人海的大都市,她遇到了自己心仪的男子周立伟,尽管周立伟已经有老婆,她还是用心接近周立伟,到周立伟家当保姆,节目介绍了孙丽梅苦苦追求并不爱她的周立伟。
channelId 1 1 2 5f1e0a69ba214bdeb4ba3098a071f1d7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