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11期 《梦醒时分》——桃之夭夭(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3: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11期 《梦醒时分》——桃之夭夭(上)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秦芝毕业后来到陶孟城的公司做了总经理助理,时间一久,秦芝爱上了陶孟城。为了能和他结婚,秦芝心甘情愿付出了自己的一切。然而陶孟城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儿子陶陶非常讨厌秦芝,不想让她给自己做后妈。陶陶不能生气,一旦生气就会病发,严重甚至会有生命危险。秦芝等待的婚姻梦想迟迟不能实现,她终于等不及了,想找一个办法杀了陶陶,来扫清这个婚姻上最大的障碍。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11期)
channelId 1 1 2 32d5da591a0a4ec97e5cb9a2b1e0e27b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