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29期 《梦醒时分》——小勇的婚事(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29期 《梦醒时分》——小勇的婚事(上) 刘慧梅今年33岁,丈夫靠开摩的拉活儿挣钱,而她是靠给人缝补衣裳挣钱补贴家用。他们有一个7岁的儿子,正在上小学二年级。一家三口日子过的紧巴,但也算和和美美。不过让刘慧梅心里不那么舒坦的是,她总觉得自己的丈夫窝囊不中用,刘慧梅实在看不上他这一点,所以,在儿子的教育问题上,她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她希望孩子长大了不要像他爸爸一样。家里曾欠下同村刘二狗几千块钱的债,本来说要年前还,可这钱现在也没有着落,刘二狗一来要债,全家人只好出门躲债。在一次要债的时候,刘二狗抓住了单独与刘慧梅接触的机会,对刘慧梅表示出了暧昧的举动,不料又被二狗的媳妇抓个正着。
channelId 1 1 2 8fc3032134fb476e1d96c684faaab9a8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