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0526 《梦醒时分》——情感的漩涡(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1: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0526 《梦醒时分》——情感的漩涡(上) 赵全自从在庙会上见到玉凤后就茶不思饭不想,一直想着玉凤,赵全去参加表哥王有才的婚礼发现他心仪的女孩就是表哥的老婆。自此赵全经常去找王有才喝酒,与玉凤的接触,这更让赵全心动不已,王有才经常打牌喝酒,然后输了钱就拿玉凤出气,这时玉凤的旧情人张强出现在了玉凤的面前,玉凤说要让张强带她走,可是张强推脱了,因为张强想要报复,玉凤跟张强还经常偷偷出去约会,最后被王有才发现了。王有才将张强约出来喝酒,张强设计成功激怒了王有才。
channelId 1 1 2 5d43eb3c3302414a35735a9b7e188a3f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