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17期 《梦醒时分》——爱的代价(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0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17期 《梦醒时分》——爱的代价(上) 郑海洋是一家公司的高层领导,而丽华在事业单位上班,由于工作的关系两人相识相知并彼此吸引,如今孩子突然的到来,让两人都有些手足无措。早上郑海洋和丽华商量打胎的电话被郑海洋的老婆听到了,他老婆来到了郑海洋和丽华约定的人民医院,正好撞见正依偎在一起的二人,郑海洋老婆要离婚,郑海洋求她原谅。如果郑海洋是因为妻子不能生育才和丽华发生了关系,那丽华的怀孕应该是一件让他高兴的事,那为什么他又要让丽华停止妊娠呢?这其中难道还有什么隐情?原来是郑海洋自己的问题,但他怕自己不能生育的这件事传出去丢面子,于是他把妻子的检验单替换了,让她以为是自己的问题。最终,郑海洋和丽华结婚了,婚礼当天有一个男人来向丽华祝贺并问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他的,正好被郑海洋看见,他起了疑心。疑心日益见长,郑海洋对丽华动了家暴。丽华发现孩子出生以后,日子没有平静反而更加烦乱了,郑海洋的表现越来越反常,经常因为孩子和自己闹翻,但她认为是因为自己不会带孩子总是惹他心烦,只好无奈地把孩子交给阿姨带。
channelId 1 1 2 6d82d849b36c4261e993e5be7d94275d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