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普法栏目剧

《普法栏目剧》 20110608 《梦醒时分》——报恩记 (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0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图片新闻



央视网评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普法栏目剧》 20110608 《梦醒时分》——报恩记 (下) 本节目内容为:洞房花烛夜第二天一早上,知道真相的喜凤是痛不欲生,可她单薄的身子抗争不过命运的安排,唯一的寄托就是不久的将来长生能带她离开这里。而长生看着喜凤的痛苦更加愧疚和不安,只能偷偷的用关心来补偿者喜凤。二宝的妈听说二宝不能生育一下子精神就垮了,而二宝自打听了喜凤跟长生的传言之后也开始由爱生恨。得知长生跟春秀订婚的消息无疑给了喜凤沉重的打击,深藏在她内心深处的那份爱和期盼顿时化成了泡影,于是她决定逃跑。但是这一次逃跑却未能成功,反而被二宝看的更严。喜凤最后一次恳求长生把自己带走,可是遭到了拒绝,绝望的喜凤亲手杀死了自己深爱的长生。最后她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村主任也因为拐骗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普法栏目剧 2011年 第52期)
channelId 1 1 2 cc0a45cda56147a33b5504aaa2429f32
860010-1102010100